平野的薇

【勘园】糖🍬

美好的一天,要从修机开始!艾玛来到了准备厅,细细地擦着工具箱。突然,她感觉自己的脚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,低下头去看,原来是诺顿先生那不安分的脚。

艾玛抬头望去,看见诺顿漫不经心的和一旁的威廉说着话,轻笑道:“诺顿先生,您又调皮了”

刷的一下,诺顿就脸红了

威廉还以为他生病了,关心的问候了几句

“我的小姐姐,你又犯规了”诺顿心里想着,又开心的笑了出来

游戏开始——

这局运气不错,红蝶是佛系,一直跟在海伦娜后面,艾玛想着不要去打扰她们了,就一个人安静的修着一台机,她修得非常认真,完全没有注意到有人在靠近她,突然

“呀!”艾玛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吸走,眼看着马上就要修完的密码机离自己远去,艾玛内心是香菇(想哭)的

就这样过了好久好久,艾玛才注意到自己腰上的两只手臂,都不用回头,艾玛就说道:“诺顿先生,您可以放开我了吗?”“不要”还没说完,就听到诺顿的回答,艾玛无奈的叹口气,就知道会是这样,她就只能用力的挣扎,无奈,诺顿这小子居然越抱越紧。没办法,只好用那招了……

“诺顿先生…我想…我想修机—”艾玛回过头,迎上诺顿的目光,用她那楚楚可怜的大眼睛盯着诺顿。

“太…太可爱啦吧”诺顿咽了咽口水,但还是没放走艾玛

艾玛又转过身,把双手放在诺顿的肩膀上“好不好嘛~~”说这句话时,艾玛又用出了她的大招—歪头杀!!

这谁受的了啊!诺顿一个没忍住就亲上了艾玛的嘴,让他意外的是,艾玛这次居然没有反抗!他更开心了,又亲了亲艾玛的脸……

一阵啵啵过后……

诺顿把头埋在了艾玛的肩上“我想和你待在一起嘛—”

诺顿先生撒娇了!!这次轮到艾玛脸红了,她全身僵硬着,任凭诺顿捏脸还是亲亲…“啊,太可爱了”诺顿看着艾玛,看了好久,他终于放开了艾玛,就在艾玛以为解放了的时候,诺顿又突然把她拉了过来,一下子失重,艾玛压在了诺顿身上,“对不…”艾玛刚想起来,又被诺顿压了回去,他把手放在艾玛头上,亲了一下她的秀发,在她耳边轻声说道:“我会一直吸你哦,我的小艾玛”说完,又在她耳边吹了口气,这一吹把艾玛吓得一抖,诺顿愣了一秒,又开心的笑了出来“太可爱啦,哈哈哈”

一旁的威廉目睹了全部,默默的拿出了手机,给特雷西发到“小特,你喜欢亲亲吗?”没过一会儿,就收到回复——“滚!谁亲你啊!”

威廉变成了LED电灯泡,他堂堂一锋男硬是修了五台机!(可怜的孩子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4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