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野的薇

【杰园】隐藏(一)(刀子警告⚠️)

第一次写文,多多见谅,以下是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初次见面,是在里奥的回忆,杰克看见了正在拆椅的艾玛,女孩那可爱又有些紧张的脸,使杰克的心脏为之疯狂

“先生,您就是杰克吗?”女孩睁着大眼睛无害的望着杰克

“嗯”对于女孩的提问,杰克想也没想就回答了

“先生,我以后能经常来看你吗?”女孩小心翼翼地问

“当然,我的小姐”说完,杰克又做了一个吻手礼

女孩的脸上露出了微笑

从那之后,女孩常常来找杰克

“先生,您看!这是我种的玫瑰花”

“噢?为什么是白玫瑰呢?”

“啊…因为,白玫瑰象征着纯洁的爱情!”

“就像我和你一样吗?”

“阿勒?”女孩微微一愣,随即小脸蛋通红

“如果先生愿意,那我也愿意。”

就这样,他们的爱情在生根发芽,即使这是违反规定的,即使会遭到很多人反对,可就是不愿意松手,因为,会很痛……

疯人院——

“又回到这里了啊……”艾玛无奈的笑笑

“艾玛,快过来检查吧”艾米丽看着艾玛说道

“嗯”艾玛冲着艾米丽笑着,她不想她的天使担心她

上一秒的笑容,进了检查间后,全部消散不见,躺在冰冷的机器上,艾玛想起了杰克,她对他撒谎了,不,也不算撒谎,她说她要来找艾米丽,其实,是为了看看自己还能活多久

“滴——”

检查结束

看着检查报告,艾米丽的眉头皱了起来

“艾玛…你现在情况很不乐观……”

“是这样啊……”艾玛苦笑“我想,是时候与他结束了……”艾玛苍白的脸上露出疲倦的笑容

“……我会陪你的”艾米丽轻轻抱住了艾玛,我会陪你,一直都会。

“不要告诉他,好吗?”

“嗯”

评论

热度(6)